宝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高新区蓝光雍锦半岛普通住宅,别墅,商铺
来源:乐居君2021-08-12 17:29:02

  宝鸡蓝光雍锦半岛位于渭滨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东南角,该项目聚焦“改善型”人居,确立“以改善型为重心,坚持产品主义,走差异化竞争路线”的产品战略新导向,成功推出以“雍锦系”、“芙蓉系”、“黑钻系”、“公园系”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品牌。其中,“雍锦系”以人文情感脉络为核心,采用中魂西韵的设计理念,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。 目前,蓝光“雍锦系”跻身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,并在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殊荣。蓝光“公园系”则从客户需求出发,创新提出“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”,并在产品中形成了“运动+亲子”、“运动+艺术”、“运动+文化”三大细分主题。

  蓝光雍锦半岛目前楼盘主推114~160㎡平米户型

 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期待。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-606-6969 65789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