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最近一两年,在小城市不要再买期房了,别说没提醒你
来源:网络媒体2021-04-22 17:44:52

  这些年房子的价值被无限放大了不少,在城市化的这些年里,房子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香饽饽,现在但凡手上有点闲钱的人都愿意把钱拿出来买房子,而不是存银行,因为这些年的楼市发展告诉我们,买房就是一本万利的事情,只要房子买了,那么就可以坐等升值,完全不需要你花费太多精力和时间,事实好像也是这样,但现在不一样了,在这个房住不炒的楼市里,想要炒房变得越来越难,对于炒房行为的围追堵截越来越明显了,刚需们对于接下来楼市的发展信心十足,认为未来的房价涨幅会出现下降,有些城市甚至还会出现降价的情况,买房观望的人多了起来。

  对于只能买得

  今年是大规模棚改退出的第一年,对于三四线城市开发商来说,这一两年对于他们的现金流考验会非常的严格,市面上没有了足够多的棚改拆迁户,购房者只能依赖于当地人或外出打工人员,数量上肯定是少了的,当地开发商有不少还是在进行期房销售回笼资金,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一点就要好好注意了,至少最近一两年不要在三四线城市买期房,即便是迫不得已需要买也要有一定的辨识度,对于那些地基才刚刚打的楼盘来说,可以再等等,不用那么着急,现在三四线城市也有部分楼盘已经是现房还有待售的房子的,可以看看。

  如果没有现房,那么我觉得一定要做好几点辨识。首先,尽量买近一年就准备交房的楼盘,那些要两年甚至三年交房的楼盘请谨慎;其次,购买的期房建设进度一定要到封顶的进度,为什么笔者不建议所谓的一半进度,因为封顶后,你只需观察3-6个月就能明白房子如何,半年基本上外墙和绿化都要搞得差不多了,交房尽在眼前,而有些资金紧张的,可能长期会停留在封顶的进度,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注意了;第三,尽量购买中大型开发商的楼盘,小开发商楼盘尽量规避,毕竟房企大小也是资金实力的比拼,瘦死的骆驼都比马大。

  最近一两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,对于购房者来说,可以等等看,等一两年过渡期后再买也不迟,实在买不到合适的起房,不如去尝试一下市面上的二手房,虽然价格可能贵点但安心,毕竟房子花费了一个家庭大量的存款在里面,期房虽然相对来说便宜,但也要有一定的辨别能力,按照我上面的做法去买期房,至少可以降低你买到烂尾楼的概率!

免责声明:

本网所刊登文章,除原创频道外,若无特别版权声明,均来自网络转载;
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,其真实性由作者或稿源方负责;
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