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十一黄金周文旅置业好时机 宝鸡太白山这些楼盘是热门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09-30 17:21:11

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,从而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。当蓬勃的旅游业遇上试图转型的房地产行业,文旅地产便应运而生了。

文旅地产简单地表示就是:文化+旅游+地产,这是三位一体的综合地产形态,是可以达到“吃喝玩乐住行”高度融合的产业。它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,在提供居住服务的前提下,融入了良好的生态环境、完善的休闲配套和独特的文化主题。

那么文旅地产置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?首先,选择大IP,品牌开发商:文旅地产的运营是关键,因此投资文旅地产时,一定要找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投资的项目。由于文旅项目运作的难度很大,不仅需要有资金实力,还要有成熟的运营经验,以及专业的人才团队才行。其次,文化内核很重要:文旅地产之所以没被称为“旅游地产”,是因为其文化内核的存在。一个没有"文化内核"的文旅项目,是很难成活的,被传承下来的往往是那些有自然景观或文化底蕴的地方。一个新开发的景区,或者新建成的特色小镇,远不如有历史传承、有文化积淀的地方来得有生存能力。三、具备一定的人气基础:任何时候,人气都是文旅项目赖以生存的要素,如果没有人流量,再好的项目都没法长期支撑下去。文旅项目一旦没有了人气,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一座"鬼城"。文旅项目最好能处在一个方便抵达的地方,就算不是人口密集的都市圈、城市群、较著名的景区,也应该是城市周边交通便利、生态环境优越的地方。

宝鸡太白山是近几年文旅地产开发的重点区域,借助于太白山景区,这里已经发展成了一个网红新地标。一起来看看文旅置业,太白山有哪些楼盘可以选?

太白终南别业目前售楼处已开放,现在前期咨询中。

金泰太白云境目前前期咨询中,售楼部已开放,预计2022年12月份开盘,具体信息待定。

14#楼期房在售中,户型建筑面积约137㎡、160㎡,参考均价约22000元/㎡,具体一房一价,预计2023年9月30日交付。

在售叠拼1、2、3、4、5、6号楼,参考价格每套120-220万/套。预计交房时间2024年3月交房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