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近公园 利兹蓝顿项目介绍刚刚更新 满足您的众多需求
来源:乐居君2023-09-04 12:58:22

  利兹蓝顿着国家“关中—天水”经济区域化的确立,宝鸡市国家批准宝鸡为对外开放和二类陆路口岸城市,同时被确定为新亚欧大陆桥上枢纽城市。城市规模由中等城市向大城市发展、城市由“内向型”向“外向型”转变。利兹蓝顿属于宝鸡市最早的高新区板块(现成为西高新),伴随着经济与文化的发展,该地区成为主要的科技工业区和住居区,是宝鸡目前居住比重最大的区域,成熟的配套非常适宜人们居住。 2012年被市政府在西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,宝鸡市十大重点项目“石坝河文化旅游地产”,以“文化+旅游+地产”的方式打造建设中国最具特色、最具高端、最具规模的“周礼文坊”,以周秦文化广场为中心,在石坝河街道两侧建设古玩字画一条街,石坝河沿河地段建设“体验式文化休闲购物街”,石坝河南侧建设“周礼文化主题游览街”和“周秦文化主题餐饮区”,石坝河东侧建设高品质商住一体化园林式住宅区。“周礼文坊”为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的氛围和亮点,并推动宝鸡文化旅游产业。

  利兹蓝顿目前主推70.31~110㎡平米户型

 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