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渭滨绿地新城二期户型解密 建面为139.4 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02:33:04

渭滨楼盘绿地新城二期主推户型为99.2~139.4㎡户型,其中三居室8号楼A户型在售,建筑面积为139.4 ㎡。

该户型布局完美,南北通透,采光时间长,超大开间,宽阔的阳台,无遮挡,可以看到远处的山景,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。

绿地新城,植物园门口高端养生生态小区,地处植物园正门向南60米处,1054亩的植物园是本小区的后花园。户型有99.2平米-313平米。高标准的建设,商住分离、超大楼间距、齐全的配套设施、国内一流幼儿园连锁管理、优质的家政服务、保健中心,是本小区的一大亮点。智能安防系统、楼宇对讲,电子监控,24小时公共场所无盲点,是您居家安全的保障。宁静、优雅的自然环境使您感受到天然氧吧的生活气息,您等于在公园里安了一个家。植物园鸟语花香的自然环境,让您工作一天的疲惫身躯能彻底放松。目前,一期已经入住,二期安装工程已经结束,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使用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